主要收集国内外的一些工具和软件,有热门的也有冷门的,有2D的也有3D的,分类我都会注明。有些工具资源很不好找,都是我从国外网站找来的,所以希望大家在分享和转帖的时候能注明本博地址和名子。如有侵权可联系我删除。谢谢!ps:博主很懒,更新很慢-3-

​打开Adobe Photoshop CS6 ,并通过菜单栏的【窗口】——【扩展功能】——Dumb Symmetry,点开Dumb Symmetry的界面。
按下ctrl+r打开标尺,拉出参考线,这条线将作为对称的中心轴。靠近中轴线开始画画,只画一边,然后点击Dumb Symmetry界面中的【guidesym】按钮。
这样就简便的对称好了另一边的画。
除了guidesym按钮可以生成对称之外,下面的4个箭头按钮也可以分别对称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图像。方法是使用选区工具选好已经画好的图像,之后点击【>】按钮,便可以马上对称到另一边去。
选区对称好的图像。
上下对称的图像。在guidesym旁边的2个小按钮【R】和【C】一个是重置参考线,R的作用不明,C是清除参考线。

Photoshop CS6 自动对称工具

图文by 露露可

 *转载请注明本博及署名-3-

Dumb Symmetry是一款为Adobe Photoshop CS6 开发的图像对称工具,对原画设计、贴图绘制等的图像设计都有很大的帮助。

由于是从外网淘来的,插件是免费的,但是由于是外网,作者名字不详,原地址也在重装电脑的时候没有备份收藏夹,所以也暂且不知。如果有知道插件原作者地址的请告知,我补充上来。

安装方法:

  • 解压缩

  • 把解压出来的文件夹放入F:\3-3D\1-3D软件\ps cs6\Adobe Photoshop CS6 (64 Bit)\Plug-ins\Panels

  • 把文件夹中的Dumb Symmetry.jsx复制到F:\3-3D\1-3D软件\ps cs6\Adobe Photoshop CS6 (64 Bit)\Presets\Scripts

使用教程:

打开Adobe Photoshop CS6 ,并通过菜单栏的【窗口】——【扩展功能】——Dumb Symmetry,点开Dumb Symmetry的界面。

按下ctrl+r打开标尺,拉出参考线,这条线将作为对称的中心轴。靠近中轴线开始画画,只画一边,然后点击Dumb Symmetry界面中的【guidesym】按钮。

这样就简便的对称好了另一边的画。

除了guidesym按钮可以生成对称之外,下面的4个箭头按钮也可以分别对称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图像。方法是使用选区工具选好已经画好的图像,之后点击【>】按钮,便可以马上对称到另一边去。

选区对称好的图像。

上下对称的图像。

在guidesym旁边的2个小按钮【R】和【C】,R的作用不明,C是清除参考线。

 

百度云下载: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XSNlZu 

密码:6auz

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G潘多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